王富荣

哇靠我的文好难看,要删了重发了啊,谢谢以前喜欢的人

动物世界影评

动物世界较客官,以一个非原著党的身份评价。

首先从视听效果上来说,特效是最大的看点,对于原著大段的心理描写不好拍摄的难题,导演选择用特效做出多种华丽且真实的意向,力图表达主角内心的星辰浩渺,处理的手法既增加了商业价值也不突兀(当然这个对于观众来说没多大所谓)光特效的话就可以值回票价了,毕竟开头那段是真的帅|ω・)

听觉的话我叭叭说也没用,毕竟它是切合主角处境或心境转变的,对此我只能评价一句恰合时宜。

还有逻辑问题,咱看电影得带脑子,除非是特殊的电影,在这一点上电影的逻辑自洽十分重要,动物世界有着原著的支撑在这一点上不用担心,但改编自外国的漫画,剧本本土化是非常重要的问题,在这一点上编剧与演员做的很成功,一口一个京片子还挺有意思。٩( 'ω' )و

对于非原著党的路人来说,李易峰应该是看点吧|ω・)那大可不必担心,李易峰的演技好像一直在进步,我一个追番舔老婆的死宅不太清楚,毕竟我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古剑奇谭里演戏只动嘴的时候,这次在动物世界里李易峰的表现极其出彩,仿佛郑开司上身一样,没多大表演痕迹。
和人模狗样的安德森对戏也没有被老戏骨压住了风采,真的牛逼,对了,那人模狗样的安德森老小子某些与唧姓女子同好的可不能错过。
还有两句。
李易峰脱了衣服还挺帅(×)
李易峰脸上有伤有血还挺涩情(×)

我听说动物世界比日版还优秀,原著党可以放心观影了,我个人感觉动物世界应该是上半年最成功的商业片。

对了,动物世界为了表达主角的内心镜头挺炫技的,晕三D的人可要酌情考虑。
但能看三D就不要看二D动作商业大片就应该在电影院看大屏幕,爽(゚Д゚)ノ

评论(1)

热度(16)